close

[追劇人生] 這項分類終於有文了ㅠㅠ

自從有了粉絲團後就更懶得在這裡遊走了... 因為打上一篇完整的文總是要花上我大半天的時間吶~

不過在粉絲團PO追劇文我卻又老不小心打得落落長,

7月初搬回來後,看的那4部韓劇也沒有什麼是值得我好記錄的 (小聲

《信義(神醫)》之後看的每一部,沒有可以讓我從頭到尾都喜歡的.. 

終於終於終於聽見我的聲音完全抓住我的心!

看了第一集後就完全無法自拔的想要一集一集的看,看到四點多天快亮才只好乖乖上床睡覺..

051  

我覺得一部好的戲劇,除了很棒的演員、劇本、導演的拍攝手法之外..還要有個很搭劇的OST

在重要的無對話橋段中,OST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但! 就算這部戲中沒有好聽的OST,它給的感動和我的喜愛卻完全不減少 

好吧~ 我知道我真的太捧這部了哈哈哈 太對我的胃口了 

劇情不拖 節奏很快,就算是法庭上修夏的案子過程整整撥出了一集多

但看得我好過癮! 法官下最後審判的時候也好讓人痛哭流涕阿阿啊!!(超級感動ㅠㅠ

 

下面劇透,還沒看這部卻進來的人要慎入噢!

 

給我感動的有

*小彗星勇敢的開門進入法庭做證

聽見你的聲音 01  

如果是我呢? 我會不會進去還是選擇逃跑... 我的家人會不會因為我而受害?

金所炫把這個角色演得好棒! 她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小演員 

小彗星的勇敢,修夏父親的死得以安寧,小修夏的心靈得到救贖。

 

*彗星媽那個相信女兒、愛女兒的心

聽見你的聲音 45487jpg  

彗星媽是個好偉大的母親,相信著自己的女兒

老實說媽媽上貨車丟下彗星時,我以為她其實只是應付彗星而已其實根本沒相信她呢....

沒想到!!!!! 這裡就不劇透囉~ 媽媽太帥氣了阿! 

還有在死前電話中給彗星的那些話,這都是她好愛這個女兒的表現...看了超心酸的ㅠㅠ

 

*修夏從小到大沒有忘記、時時刻刻想見到彗星,還有他的守約定

聽見你的聲音 0000  

又高又帥又有超能力就算了,還如此守信用和專情..

《九家之書》的九越靈受大家喜愛的原因一樣,

難怪大家看完都得了修夏病和越靈病不是沒有原因 

只是個高中生卻成熟懂事,我想是因為他有的這個能力訓練出來的吧!!

雖然11年後的相遇沒有浪漫只是修了路燈,不過這樣才更真實更對觀眾的胃

修夏的內心戲還有對彗星的心實在是太喜歡 

 

*張彗星從一個隨便律師到認真辯護的轉變

050  

老實說在一開始我真的有點不喜歡大彗星....

怎麼小時後這麼美麗可愛勇敢正義的彗星,長大卻走針了...............那麼目中無人 驕傲 不善解人意的感覺

修夏找到她後因為成彬的案子也失望過,還以為慘了....

不過在一個個案子過去,看到她的轉變還有魅力

還給度妍爸11年前的那些話時我真的爽快啊!!!!太帥了阿張辯!!

跟小彗星一樣,11年前拿煙火對著徐度妍時後真的好帥氣!

編劇真的好討厭啊!!!!讓我小討厭了彗星一下..

聽見你的声音02[20201309185931GMT]

049  

朴修夏你沒看錯人! 你的初戀是很棒的人別桑心嘿!

 

 

*車律師為被害者著想並用力辯護的模樣

聽見你的聲音458778  

車律師和申律師都是彗星很棒的律師老師,

車辯雖然看起來傻裡傻氣的,但是站在法庭上替受害者著想的模樣讓我小流了幾滴眼淚

也因為閔俊國而從中學到 並不是要時時刻刻站在委託人那邊,委託人不一定是對的!

雖然尹尚賢OPPA在這部劇裡面不是一個多帥氣的角色,也無法和修夏的帥氣匹敵....

 

畢竟他們有著這樣的差距.........↓

聽見妳的聲音05159  

但卻還是個充滿魅力的角色 

 

*徐度妍和親生父親相處的那幾幕

聽見你的声音01[20201309184039GMT]  

徐度妍從小就好討人厭阿!! 成為了檢察官之後還是沒變餒~~~~~~~

但是生父的出現讓她從那個咄咄逼人只相信理性法律的檢察官中轉變了

蹲在廁所痛哭,求彗星救救父親時我替她留了第一滴淚...

和父親相處的時候也好美,拍照和畫畫都不像是徐度妍會做的事情

這種反轉魅力我愛!

 

除了主要人物之外,喜歡那些適時帶來歡笑的配角們

法官三人組~ 尤其是那個金法官阿哈哈哈哈哈哈

聽見你的聲音 10  02  

 

還有辦公室裡可愛的柳昌,老是對著車律師撒嬌

聽見你的声音10[20201309192756GMT]  

 

邊玩idol賓果邊和友人聊天的申律師,不時可愛還聰明沉著好喜歡

聽見你的声音02[20201309185553GMT]

聽見你的声音02[20201309185434GMT]  

 

可愛痴心的成彬,雖然喜歡修夏但卻不讓忌妒蒙蔽雙眼 把錄音小熊拿去給彗星.

還有一開始超討人厭但發現他的純情後覺得超可愛的中基...幫修夏唸日記那段有小被他感動~

聽見你的声音02  

 

請容我小聲說一句.. 犯案雙胞胎長得還真不錯ㅋㅋㅋ

 

張辯是個不太把愛說出口的ㄍ一ㄥ女,所以大告白的地方又被反轉吸引了XD

又剛好修夏擁有這樣的能力,我想這樣的女人要有很能觀看眼色的男朋友才能走得長久對吧!

我也想要一個朴修夏啦~~~~~~~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部純姐弟戀的戲,

沒想到這之間有從小開始的緣分,還有很多場精采的辯護案子

不僅僅讓我們看到帥哥美女談戀愛,還了解了這人心險惡、警察都會想偷懶省事的世界( 喂

每個殺人犯並不是本身就壞,而是在出自於沒辦法、想報復的情況下起了犯案動機....

只是這就要看每個人選擇以後要過怎樣的人生,

恩...

就算OST歹聽XDDDDDD

但還是很棒 大推!

 

056

057

054

053

052

 048   

 

 

以上照片部分:自截

部分轉自:百度 聽見你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H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